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创新周进入倒计时 7个时光创梦盒正式亮相
2019-06-21 08:33: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毛庆 创轩  
1
听新闻

  南京创新周进入倒计时

  时光创梦盒将打开未来场景

  南报网讯(记者 毛庆 通讯员 创轩)南京创新周开幕进入倒计时。近日,7个神秘的时光创梦盒正式亮相南京,以静态呈现的方式出现在南京7个地标位置:秦淮区夫子庙、玄武区德基广场、雨花台区南京南站、建邺区国际博览中心、栖霞区仙林金鹰、江北新区孵鹰大厦、江宁区百家湖广场。

  时光创梦盒通过大屏幕播放南京创新周宣传片、创新名城主题片、创新企业黑科技介绍视频,让大家更好了解南京如何营造城市创新氛围、如何构建城市创新生态、如何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如何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名城。

  6月26日零点,时光创梦盒倒计时将显示0天0时0分0秒,预示南京创新周开幕式的到来。届时,7个神秘的时光创梦盒将同时全部打开,呈现7个不同主题的未来智能交互场景,让市民和游客近距离感受未来生活场景、未来智能魅力,感受技术创新带给生活的变化。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