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进军营学习
2019-06-12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南京讯(陈桂兰)日前,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一行30人赴解放军陆军防空兵炮兵学院参观学习。

  

  在校史馆,大家了解到这所前身为延安炮兵学校的光荣历史,为全军培养了12万余名炮兵、防空兵指挥人才、以及为不断提升军队现代化水平所做出的努力。在参观炮兵防空兵武器装备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积极询问、了解有关武器装备的特点与性能,在增长有关知识的同时,也深为革命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勇于牺牲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通过参观,党员教师进一步认识到国防建设是事关国家安全、民族兴旺的大事。支部党员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加强“爱军拥军是义务,为国育才是责任”的思想觉悟,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加倍努力投身教书育人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