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水协会全球运营中心(南京)揭牌
2019-06-05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鹿 琳  
1
听新闻

  6月4日,国际水协会全球运营中心(南京)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揭牌。去年10月,国际水协会与南京建邺区签约,设立荷兰海牙以外的第二个运营中心。该项目是全球最顶尖的水行业专业组织国际水协会的重要战略布局,将助力南京尤其是生态科技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水科技和产业集聚新高地。

  国际水协会大中华区总监李涛介绍,国际水协会汇聚了水科学领域的近万名顶尖专家,致力于领导全球水行业技术革新和可持续发展,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水协会在南京的亚太运营中心将下设会展中心、智库中心、创新与孵化中心和知识传播中心四个分中心,并将于2021年举办南京国际水周,邀请行业内顶尖专家来宁探讨水环境保护和水资源利用。(鹿 琳)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