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伊朗等“新面孔”亮相 南京国际旅展会喊你去“淘宝”
2019-05-31 09:58: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李子俊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李子俊)记者从昨天举办的2019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展会除了马来西亚、阿根廷等“老伙伴”外,还吸引了伊朗等“新面孔”,带来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惠“大礼包”,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以前去“淘宝”。

  在旅游度假展区,集结了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406家参展商,包括伊朗、马来西亚、斯里兰卡、阿根廷、突尼斯、济州岛、欧洲旅游联盟等。在旅行社展区,有千条旅游线路享受展会专属折扣,最高优惠远远不止千元。在舞台区每天都有幸运抽奖,邮轮双人间船票、双人往返机票、智能电视等你来拿。

  伊朗拥有数千年文明史,令不少市民心驰神往。此次,伊朗旅游推介团首次亮相旅展会,将现场展示特色自然景观、人文旅游产品,比如包含德黑兰、伊斯法汗等4个城市的10日游线路,市民可以深入领略这个文明古国的历史文化精髓;伊朗乐团还将现场上演传统乐器表演,伊朗展位有传统手工艺品的展示。

  “为了方便游客过去游玩,我们推出了电子签等一系列签证便利服务。在一些节日比如中国传统春节时,当地的一些博物馆还面向中国游客推出优惠,游客只需要出示护照,便可以享受打折优惠。”伊朗旅游驻华代表何飞说。

  据介绍,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是中国首个度假休闲主题展。展会于2012年首次落地南京,7年来,观众翻了近一倍,去年现场成交额高达5300万元。目前展会的房车版块,也是长三角地区最知名的房车展示、销售平台。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