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篮球世界杯倒计时100天 南京赛区已经准备好了
2019-05-24 08:39: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冯兴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冯兴)昨天,位于南京河西万达广场上的篮球世界杯时钟上的天数滚动到“100”,这意味着还有100天,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就将来到中国南京。当天,组委会发布倒计时100天海报,迎接这一时刻。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8个城市举行,分别是北京、南京、广州、上海、武汉、深圳、佛山和东莞,这在篮球世界杯是史无前例的。同时,参赛球队也从以往的24支扩大到32支。中国男篮和委内瑞拉、波兰、科特迪瓦分在A组,而南京赛区将承办F组的比赛,届时,希腊、新西兰、巴西和黑山4支国家队将来到南京作战。其中最引人关注的球星,当属希腊队中效力于NBA雄鹿队的“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距离篮球世界杯到来越来越近,南京赛区也已经准备好了。4月底,相关参赛国家篮协代表团到访南京,对南京赛区筹备工作进行考察。国际篮联球员体验主管JohnBretMactavish,在考察完位于南京江北新区的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和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后,对场馆和酒店赞不绝口。从4月开始,FIBA国际篮联、世界杯组委会分职能频繁对赛区各项工作进行考察和验收,南京赛区组委会对比考察要求,对各项工作精雕细琢,力争出色完成篮球世界杯南京赛区第1、2阶段小组赛,为参赛球队、观赛球迷提供最优的服务,为全世界球迷奉献精彩的篮球赛事。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