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个未来网络项目签约落户江宁 总投资超58亿元
2019-05-24 08:3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杜莹)昨天下午,第三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在南京江宁顺利落下帷幕。闭幕式上,长城超云总部基地项目、信通院南京公司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项目等20个未来网络的项目现场签约落户江宁,总投资超58亿元。

  据了解,本次签约落户的20个项目均是来自未来网络领域的重点项目,涵盖5G应用、网络安全、云计算等领域。

  作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未来网络产业聚集地,江宁精心打造未来网络地标产业,经过8年创新、积淀、集聚已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最新统计显示,江宁未来网络产业的产值已接近百亿元,在全省乃至全国均领先一步。其中,无线谷已经吸引、带动相关未来网络企业600多家,产值80亿元,高端人才1万多人,在全国技术、产业方面占据着制高点。

  江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区将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和服务工作,推动未来网络产业释放出更强的“磁场效应”、更大的“虹吸效应”,塑造又一张闪亮的江宁产业名片。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