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征兵了!来!
2019-05-21 16:04:00  来源:南京发布  
1
听新闻

  正值青春的你

  有没有想过给自己的人生

  留下一段特别的军旅记忆?

  军营里标准的军姿

  会磨去你的浮躁,让你多一份成熟和稳重

  军营里的摸爬滚打

  会改变你的怯懦,让你多一份勇敢和坚强

  军营里的体能训练

  会一次次让你突破极限,锻造你的血性与坚韧

  ▼

  征兵了!来!

  1.

  关于条件,你需要符合……

  兵役登记

  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应当按照法律规定履行兵役登记义务。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应征的,也可进行登记报名。

  已经进行过兵役登记,有参军意向的可直接参加网上应征报名。

  每年兵役登记时间:1月10日至6月30日

  应征报名时间:1月10日至8月5日

  入伍基本条件

  应征报名(男兵)招收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7至22周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至24周岁。

  应征报名(女兵)征集对象: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

  应征公民体检标准

  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

  体重:标准体重=(身高一110)kg。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视力:应征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采取准分子激光手术矫正视力的应征青年,手术时间距应征时间应在半年以上,且无并发症裸眼视力达到4.8,眼底正常。

  2.关于报名,你需要知道……

  南京全市适龄青年可到户籍所在地街(镇)武装部报名,高校大学生可到所在高校征兵工作站报名,并于8月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完成报名工作。

  3.青年人参军,将获得……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