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玄武区举办2019年助残项目发布仪式
2019-05-17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撷方 记者 戚阜生)今天下午,南京市玄武区举办了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2019年助残项目发布仪式暨庆祝第29次“全国助残日” 活动,现场举行《玄武区残疾人生存和发展情况白皮书》的发布仪式。

  据白皮书,近年来,玄武区在残疾人康复医疗、教育、就业、社会保障、社会机构、服务设施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扎扎实实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残疾人生存和发展状况明显改善,在新的时期,还要在落实托住底、补短板、保基本、广覆盖政策措施方面大胆探索实践,在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方面迈出新的更大步伐,更多更好地促进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活动现场,玄武区隆重表彰中国狮子联会江苏蓝鲸服务队等8个长期热心残疾人事业的“助残先进集体”和田鹏等10名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爱岗敬业、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残疾人“自强模范”。

  记者从现场获悉,通过深入对接洽谈,南京德尔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爱心助残企业与玄武区儿童孤独症训练中心等6家助残机构一对一签署了《助残项目合作备忘录》。

  最后,来自玄武区的残疾人文艺爱好者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来自该区的残疾人代表、街道残联、助残机构、爱心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近200多人参加活动。

标签:助残;残疾人;发布仪式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