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青少年攀岩联赛周六在南京举行 第一名有福利
2019-05-16 14:48: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1
听新闻

  5月18日,由中国登山协会、浦口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南京市体育总会、浦口区体育局、浦口城建集团承办的2019全国青少年U系列攀岩联赛将在水墨大埝美丽乡村休闲旅游区举行,来自全国200余名青少年攀岩小健将展开为期两天的争夺,项目包括速度赛、难度赛、抱石赛。

  参赛选手中包括了近两年在全国各类青少年攀岩比赛中名列前茅的小将,比赛的整体水平非常高,是我国青少年攀岩运动员实力的集中检验和年度盛会。

  随着攀岩项目被列入奥运会、青奥运、亚运会和全运会,从事攀岩运动的青少年越来越多。全国青少年U系列攀岩联赛结合国内青少年攀岩发展实际情况,将运动员年龄分组调整为U7—U13(7—13岁)以及U15(14和15岁)8个组别。

  本次比赛的U10—U13四个组别的全能第一名选手,将获得在北京举办的2019年亚洲少年攀岩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