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资产管理国际标准化论坛”在宁召开
江苏迈出资产管理国际标准化建设上的关键一步
2019-05-10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9日,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指导,国际标准化组织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资产管理国际标准化论坛”在南京召开。论坛上,国际标准化组织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与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江苏在资产管理国际标准化建设上迈出关键一步。

  国际标准化组织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主席里思.戴维斯(Rhys Davies)、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邱月明副院长、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袁文峰副区长、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周广军院长及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致辞。论坛由邱月明副院长主持。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等国家的200余名各行业人员紧紧围绕“共享、融合、实践、创新”的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里思戴维斯主席在论坛发言中,介绍了资产管理国际标准化工作现状,标准落地实施取得的成效,技术委员会各工作组动态,以及资产管理国际标准化未来发展趋势。

  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日本、阿根廷、澳大利亚、芬兰、荷兰、葡萄牙等10个国家代表交流了各国对口ISO的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工作情况,中国代表通报了全国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建和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中海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广州大学、红太阳新商业集团等单位围绕资产管理标准化工作和各行业实施资产管理标准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