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南苑街道助残日广场活动好暖心
2019-05-09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南京讯(张建 茅友明)5月8日上午,建邺区南苑街道残联联合街道红十字会、残疾人之家和怡康社区在怡康新寓小区广场以“春暖阳光下,关爱你我他”为主题,开展第29次全国助残日广场活动。建邺区残联理事长滕宏明和街道人大司明秀主任、李世民副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南苑街道为近300多名残疾人签约了家庭医生,残疾人之家手工艺品义卖、理发、磨刀、手工制作等便民服务活动,发放“公益助残一日捐”活动倡议书等宣传活动,并现场为残疾人群体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此次活动,发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为残疾人展示自身价值、感恩回馈社会,搭建了积极的互动平台,合适的就业岗位使残疾人生活更加充实、有保障。在促进了残健共融的同时,传播了友善、互助、自强、感恩、向上的正能量,形成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苑街道残联坚持“特殊的群体,需要特别关爱”的理念,紧紧围绕“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主题,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责,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让残疾人群体共享社会经济发展和文明进步成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