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广播百名主播诵经典·春季诗会”走进高邮
2019-05-08 1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南京讯 以诗为媒,为爱发声,5月6日下午,“江苏广播百名主播诵经典春季诗会”在高邮市运河西堤公园隆重举办,来自江苏广播的多位著名主持人和高邮市优秀的文艺工作者携起手来,坐沐春风,吟诵经典,为现场逾2000位高邮市民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诗词盛宴。

  五月的高邮,楚天阔然,风光旖旎,“春季诗会”由“江河古韵”、“丽日放歌”、“同心筑梦”等篇章组成,古诗集锦《诗词大运河》、散文集锦《雅言诵江苏》、诗朗诵《诗意中国》……从唐诗宋词到自由体诗,文化气息浓郁的诗会与历史名城高邮相得益彰,一首首经典诗词打开人们的心扉。

  在诗会即将落下帷幕之时,江苏广播的主播们登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现场观众随着歌曲的旋律挥舞着红旗,这“突如其来”的快闪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掀起诗会高潮,献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本次活动由高邮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广播传媒联合主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