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怡康社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安全感
2019-05-08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南京讯(张建 夏安雅)5月7日上午,建邺区南苑街道怡康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社区党员、楼栋长、积极分子、平安志愿者和社区各社会组织2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向现场群众、过往群众和附近商家集中发放《建邺区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和扫黑除恶宣传单,并组织现场群众开展应知应会问答活动。通过活动,为社区扫黑除恶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为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据了解,今年以来,怡康社区党委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区治理、矛盾调解、积案化解、网格治理联动起来,将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立足网格化治理体系,逐步解决一些以前碰不动、够不到、除不掉的老大难问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