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将举办“百所高校在华留学生双创大赛”
2019-05-06 10:0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为鼓励支持外籍在华高校留学生来宁创新创业,作为“2019南京创新周”活动之一,我市将举办“百所高校在华留学生双创大赛”。目前,线上报名(http://www.bgcy.top)已启动。

  大赛由市人社局主办、市科技局(外专局)协办,活动时间为2019年4—6月,参赛对象为有创业意愿的“一带一路”相关国家以及其他国家在华留学生。参加比赛的选手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报名参赛,团队人数(不包含指导老师)不超过3人,并以外籍人士为主。

  据悉,目前,线上报名已启动,我市将成立专家评委小组,对报名项目进行评审,通过视频路演方式评选出前30名项目入围决赛。决赛6月举行,将采用现场路演答辩形式。

  获奖项目在宁落地发展的,按创新名城建设相关扶持政策另行予以资助,并提供相应服务。

标签:报名;留学生;创新创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