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创新周LOGO设计者揭秘创意背后
2019-05-06 10: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昨天上午,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现场推进会暨2019南京创新周LOGO发布活动上,南京创新周形象标识正式揭晓。以南京城市名称首字母“N”形状的多维晶状体代表南京创新周,寓意黑科技、巨大能量和无限创造力。

  首届南京创新周将于6月26日—30日举行,主题为“创新南京,机会无限”。LOGO的设计者、南京艺术学院平面设计系主任何方介绍,这个LOGO本身是全黑的颜色,概念和创意来源于黑科技、能量块。“N”是“NANJING”的首字母,也是“NEW”的首字母,代表各种新能源和大会所链接的各种平台;“N”的多维造型酷似能量体,象征着未来新物质,具有未来感、科技感,寓意南京创新周蕴涵无限创造力和巨大能量。

  1月30日,南京创新周LOGO征集活动启动,3个月来共收到海内外296名选手的417件参赛作品,网络投票量超过100万。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并经多次打磨,最终确定了南京创新周LOGO。这个棱角分明的“N”造型,将和城市一起进入创新时代。

标签:南京;logo;创新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