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西建邺城市生活季·荔枝亲子生活节盛大开幕
2019-05-01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讯(通讯员 陆萍 记者 戚阜生)追风少年的轮滑秀、动感活力的啦啦操、欢快热闹的歌曲、酷炫的街舞……五一假期的河西建邺活力四射,也正式拉开了河西建邺城市生活季的大幕。今天上午,河西建邺城市生活季荔枝亲子生活节开幕式在奥林匹克博物馆广场举行,热情洋溢的活动让这个城市客厅绽放出青春的梦想和活力。

  开幕式上,热情洋溢的孩子们联袂带来了热闹动感的街舞、跆拳道、啦啦操和歌曲等表演,用歌声唱出心中的梦想,用身姿展现最美的童年,精彩的演出使得台下掌声不断。

  据悉,河西建邺城市生活季从5月1日开始,持续33天,横跨五一、六一两大节日,近百场热闹的亲子活动将轮番上演。5月1日、3日国际青年文化公园将上演少儿百米长卷绘画,和第一次走进建邺的星空露营活动,搭帐篷、看星空,满足孩子的好奇心与探索欲,营造家庭亲子时光。5月2日、3日的南京市应急救援争霸赛,让家庭、学校、公益团体一同关注孩子的户外应急自救能力,学习自救技能,最大限度的保障孩子安全。5月2日下午将在奥林匹克博物馆广场举办一场家庭趣味运动会,让运动拉近孩子和家长之间的距离,一起运动一起快乐。

  河西建邺城市生活季现场不但有精彩纷呈的活动,还有垂涎欲滴的餐饮美食、一体式狂欢娱乐体验和经典动漫IP周边好礼。五一期间晚间还将轮番上演火爆的荷兰白翼高跷巡游、IP巡游、时间的主人巡游、原力星乐团演艺、街舞路演等,打造年轻人的打卡圣地。

  建邺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河西建邺城市生活季作为“文润河西 活力建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河西建邺城市生活季将以多样的体验,展现建邺温暖的人文关怀,大力推动滨江公共空间与文化旅游、时尚潮流、体育休闲、国际元素的有机结合,带领市民游客与建邺同时尚、共潮流。

标签:河西;河西建邺城市生活季;街舞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