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湖片区发力“城东新中心” 这里的环境将再提升
2019-04-29 09:17: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李慧珍记者王聪)仙林湖片区道路环境整体提升,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促进城市区域功能层级再提升……昨日,仙林大学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服务保障东部地区发展,根据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要求,管委会全面完成仙林湖公园和万达茂商业街区周边环境整治,着力打造“城东新中心”。

  仙林大学城作为南京的“东大门”,同时作为东部地区启动建设较早、建设基础最好的区域,经过精心规划和17年的持续建设发展,已形成独具优势的自然景观、人文沉淀和商业能级,成为南京东部高层次教育、高科技产业、高品质居住的聚集区。

  “仙林大学城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对南京东部地区的发展规划,并借此契机促进区域进一步发展。”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仙林湖片区位于大学城的东部,包括了城东最大的商业体万达茂、仙林湖湿地公园,以及医院、学校、居民小区等数十平方公里面积。这里区位优势独特、产城高度融合,但也存在不足之处,如城市管理不到位、绿化缺失,配套功能还需进一步完善。

  管委会成立“万达茂周边道路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从今年3月20日起,高标准实施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仙林湖片区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中。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