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群同心·五一汇演暨幕府社区学堂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2019-04-28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南京讯   五月是劳动季,亦是收获季。为喜迎五一,献礼劳模,聚焦社区教育,推动社区发展,4月26日下午,由南京市燕子矶街道总工会、燕子矶卫生服务中心、幕府山庄社区党委主办,爱德好来屋公益服务中心承办,南京彩虹广场、南特志愿者协会协办的 “2019党群同心欢度五一慰问汇演暨幕府山区学堂启动仪式”大型广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燕子矶街道综治主任孟雄文、幕府山庄社区党委书记沙静芳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于14:00正式开始,虽然当天气温较低,但现场气氛火热,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等展位区域更是排起了长龙。本次活动邀请了多方专业表演团队,气势磅礴的开场舞《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帷幕;超高难度的杂技表演《舌尖上的中国》展示了身体的极限、杂技的魅力,赢得现场接连不断的欢呼声和掌声;精彩的魔术表演给居民带来了不可思议、难以想象的视觉体验;斗笠舞《幸福生活舞起来》饱含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展现了劳动人民收获的喜悦,融入了人民向美好生活奔跑而付出的努力精神;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食用油、毛绒娃娃、洗衣液等居家好礼接连送出,不断迎来全场阵阵欢呼,一次次引爆现场气氛。

  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随着领导嘉宾5秒倒计时,幕府社区学堂正式启动。幕府社区学堂是由好来屋公益服务中心发起,由幕府山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实施的社区老年大学项目,首期预计招收学员300人,是以社区教育、社区发展为核心,以服务社区退休居民、社区老人为宗旨的公益性社区学堂。由高校教师、协会成员、大学生志愿者、退休教师等高水平人员组成的师资团队,既保障社区学堂授课质量,又能满足社区居民“学、乐、为”的需求,得到了区街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居民的争相报名,同时也受到了栖霞区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赵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