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建带妇建 活动促活力
2019-04-28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妇联工作,以党建带妇建,以妇建促党建。近日,南京市马群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妇联、同一屋檐下、南京恒电电子带领秀景芳华妈妈团成员们前往高邮参观学习。

  早晨7点半,大家在马群社区集合,乘车前往高邮。大家对此次外出非常期待,在车上大家聊着天,唱着歌,两个小时的车程也不觉得长,很快就到了。首先游览的景点是“湖上花海”,湖上花海占地面积2000多亩,是高邮湖特有的湖滩湿地资源,大家坐着船环湖游览花海,置身花海大家都非常兴奋,毕竟难得一次见到这么多种类的花。随后大家一起乘坐了小火车继续游览花海,非常惬意。

  大家在一起游览了秦邮八景之一、风流千古的“文游台”,感受北宋大文豪和风流才子们的博学与才情。接着游览了前年古驿站“盂城驿”,这个目前保存规模最大最完整的古代驿站让大家了解了古代的交流通讯手段,大家对此印象深刻。走在明清遗留特色南门古街,仿佛置身明清时代,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开眼界、长见识的参观体验,更是一次高标准的学习交流。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妈妈团的成员们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提高了素质,为推动社区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熊玉兰、史晓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