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70年:变迁与发展”讲座举行
2019-04-18 08:59: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徐宁)昨天下午,为庆祝南京解放70周年,一场主题为“南京70年:变迁与发展”的讲座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德济楼举行。

  此次讲座由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主讲人为市社科院副院长、市社科联副主席季文,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数十名教工、学生党员现场聆听。

  季文从南京现今的美丽照片和几十年前的老照片对比中开讲,并从中华文明发展史、中国近代史等多个视角解读南京,解读这座城市70年来的变迁与发展,深深吸引了现场教工学生们。

  现场听讲座的大四女生周雯说,她是无锡人,上高中时春游、秋游就曾游览过南京一些名胜景点,但一直对这座城市的认识不深。通过这场讲座,让她了解到南京的兴衰、变迁与发展,更感受到其深厚底蕴。同样上大四的学生王晨告诉记者,他是学旅游管理的,听了这场讲座后,被南京的厚重历史和人文气息所吸引,希望自己毕业后能留在南京从事旅游相关工作。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