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一核三区”新格局 南京一年举办大型展览281个
2019-04-18 08:47: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京一年举办大型展览281个

  “一核三区”会展新格局悄然崛起

  中国会展经济论坛近日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700多位代表参加论坛。南京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到2020年,南京将建成“一核三区”会展城市新格局。

  南京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何小庆介绍,去年南京各专业场馆共举办展览项目281个,面积由282.3万平方米增至294.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3%。南京正加快产业与会展深度融合,到2020年初步形成“一核三区”会展城市新格局。以位于河西新城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建设为核心,江北新区、南京综合保税区与禄口空港、南部新城等区域结合发展同步推进。目前,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三期工程建设正加速推进,竣工后总建筑面积达87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建设中的溧水空港会展小镇,总投资约80亿元,将在核心区建设会展面积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的滨水生态会展综合体。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