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街道团工委户外团建活动迎“五四”
2019-04-16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南京讯(通讯员杨娟) 今天,一场以“青春追梦 砥砺前行”暨江心洲街道团工委迎五四户外团建活动在风景秀丽的老山拓展基地隆重举行,辖区团员青年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户外拓展团建活动分为团队拓展、真人CS体验、悬崖速降体验等三大项目,活动精彩、有趣、刺激,受到了团员青年的广泛欢迎。

  活动中,三项拓展项目交替进行,现场的团员青年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团队拓展项目考验了整个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协作能力,每一个队员配合默契,沉着镇定。真人CS激光对抗也是一项集体项目,通过活动培养队员坚强的意志品质,增强每一个队员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参与的青年机智勇敢,沉着应战,有进有退,机智有效的战术在战斗中取得了胜利。悬崖速降是一项放松身心、超越自我,体验惊险刺激的项目,最受团员青年的喜爱。参与者个个镇定自若,跃跃欲试,勇于挑战。

  据悉,江心洲街道团工委高度重视团组织建设、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以及文体素质的提升,先后举办了“新时代 新使命 新担当”、“坚定文化自信 共创江心洲美好未来”等精彩讲座,组织开展了“领跑新时代”全民健身跑、闹元宵民俗展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综合文化素养和青年担当精神。五四前,街道团工委还将创新思路,整合街道文化优质资源,将组建“青年文化志愿联盟”,积极引导青年加入联盟组织,成立音乐快板、诗歌朗诵、健身操、合唱队等青年组织,通过青年广泛传播街道特色亮点工作,通过青年组织不断营造向上、向善、向好的生活理念,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