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开了安全知识培训班
2019-04-16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南京讯     4月11日至12日,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在下庙社区中心大礼堂举办了2019年安全知识培训班。栖霞区应急管理局马飞副局长、街道分管领导季永林大队长应邀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提出工作要求。街道辖区各重点企业安管人员、各社区分管领导及安管社工、各重点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安管人员、各类学校的安管人员、街道安委会成员科室人员和安监科工作人员,共约200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动员环节后,栖霞区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张鑫大队长首先为参培学员进行《2018年事故分析》专项课程的讲解。本次培训班的其他课程还包括南京赛夫泰职业培训学校吴明山校长(注册安全工程师)为参培学员进行安全法律、法规、规范和刑事案件适用的法律解释等方面的讲解;区消防大队樊禛瑢讲师为参培学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南京赛夫泰职业培训学校韦红云讲师(注册安全工程师)为参培学员进行安全生产管理知识、“三同时”、设备管理、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和职业病防治等方面的课程培训,特别是重点对安全危险源辨识、隐患排查与治理的专项课程进行详细讲解。

  在授课环节完成后,参培学员们进行了结业考试。栖霞区应急管理局管理科科长、燕子矶街道安监科科长作为监考员,对培训班结业考试进行现场指导,并抽查部分考生身份信息,提高培训实效。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