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街道牌坊社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2019-04-13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南京讯(通讯员汪传平 陈悦)今天,江宁街道牌坊社区联合河海大学志愿者在黄龙岘玉兰广场举行了“迭一春黄龙岘文化价值,圆一个中国梦人文意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小青宁”志愿者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者,邀请家长携小朋友积极参加净水活动、放飞中国梦手绘风筝等活动。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努力夯实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社会基础,为之创造良好的人文社会环境,使得村民游客们发自内心认同并愿意以此指导自己的社会行为。

  活动的过程强调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具备相当的亲和力,活动方式接地气,使游客们感到亲切,同时进一步以文化自觉和人文自信的基础,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以及促进新时代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涵养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