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巾帼放飞手绘风筝宣传环保理念
2019-04-12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南京讯  (王来玲 谢佳) 今天上午,龙潭街道联盟村和大棚村联合举办以“巾帼志愿展风采,环保理念共同筑”为主题的活动。

  组办方特邀了专业美术老师现场指导绘画,一个个白底风筝铺展在桌上,妇女姐妹拿起画笔在风筝上描绘自己独特环保理念蓝图。不一会儿画着各种图案的风筝就呈现在面前,有鲜艳的国旗、党旗图案、有亮丽的环保卡通形象,有绿树繁花的和谐风景,大家拿起各自制作完成的风筝放飞蓝天,特别有成就感。

  这次自由彩绘风筝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巾帼志愿者们独特的风采,大家对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现场巾帼代表示,活动将促使广大妇女养成带头分类、自觉投放的良好习惯,共建绿色家园。

据了解,本次活动制作的环保风筝将被全部带回,通过大棚村、联盟村便民服务中心展陈空间向村民们开展轮流宣传,本着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志愿服务理念,再分发给村里的留守儿童做纪念,让小朋友们一起参与,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