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清明不会“雨纷纷” 江苏最高气温升至26℃
2019-04-01 09:09: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根据省气象台对于未来一周天气的预测,预计3日夜里~4日沿江和苏南地区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气温呈上升态势,尤其5~6日受华北干槽影响,最高气温可上升至21~26℃,且西南风较大,全省4-5级阵风6级;7日有较强冷空气过程南下,江苏有一次大风降温过程。

  近期冷空气的余威尚在,受其影响南京近期都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最高气温在16℃到19℃,最低气温在7℃~9℃。昼夜温差大,提醒您注意及时增减衣物,“春捂”还是很有必要的!预计清明节假期期间,南京基本上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0℃左右,适合外出踏青郊游。

  江苏的春天,温度高的时候和夏天没区别,完全是短袖的节奏;而冷起来穿羽绒服也瑟瑟发抖,这是为什么呢?昨天@江苏气象也对“春如四季”进行了解释:春季是过渡季节,冷空气虽然整体北退,有时也能积攒一波寒潮南下,将气温打回冬天。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7℃到19℃;明天多云,7℃到17℃;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8℃到19℃

  具体预报如下:

  1日全省晴到多云

  2日苏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3日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4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5日东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

  6日全省晴到多云

  7日全省多云,其中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