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保志愿者公益护河
2019-03-27 10:3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瞿国锋 记者钟太昌)昨天,建邺区双闸街道联合绿益美境生态中心,在红旗北河开展了“中国水周·护河益起行”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0多名环保志愿者参与。上午9点,环保志愿者们从奥体大街出发,沿着红旗北河的流向分组巡视并清理河岸垃圾。一个半小时后,巡河活动结束,捡拾河边垃圾5大包。

  “本次护河活动是为响应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号召,也是双闸街道为推动辖区居民‘人人环保,从我做起’倡议的一场绿色实践活动。”双闸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街道将继续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各类推动公众参与的环保主题活动,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环保实践中来,不断壮大双闸街道环保志愿者队伍,共享绿色生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