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启动
2019-03-27 10:2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施团轩 记者许琴)昨天,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集中展示新时代南京青年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市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届“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通过基层提名、组织征选、个人自荐等方式推荐报名,具体申报办法可以登录团市委网站(http://www.njyouth.org.cn/)进行查阅,凡符合条件的青年个人和集体均可申报。

  参评的个人为年满14周岁、不满40周岁(1979年5月1日—2005年4月30日出生)的南京本地各行各业青年模范人物,重点推荐35周岁以下(1984年5月1日后出生)青年。本次评选对象主要为在“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绩的各行各业优秀个人(集体),尤其是在全市深化改革、创新驱动“121”战略、重大工程建设、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等领域中涌现出的一线青年工作者。

  评选活动将通过初审、初评、复审、复评等程序环节,最终选定“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并于2019年“五四”期间进行表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