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立体车库“搬”进玄武兰园集贸市场
2019-03-26 08:4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何钢 邓露洁 通讯员郑琳琳)主城区停车难是近年来我市极力要解决的民生难题。最近,玄武区建设局利用兰园集贸市场整治之机,建起了一座3层的立体停车库,增加了60多个停车位。

  记者看到,该停车库为3层,共64个车位,可采用刷卡、按键、手动三种模式。虽然还没有正式运营,但是菜场商户已经尝鲜。摊主刘先生告诉记者,过去上班因为没有停车位,只能见缝插针。有了车库,再也不用乱停乱放了。下车后直接沿平台走进菜场,非常方便。

  据了解,该停车库目前正在办理验收和物价核准,预计5月1日可正式投入使用。玄武区建设局相关人士介绍,兰园集贸市场立体停车库是片区解决停车难的项目之一。除此之外,片区内的小营小学地下停车场、玄武外国语学校地下停车场也将于今年9月建成,另外两个建设项目也在积极协调中。该人士表示,该区将依托环境整治、老旧小区整治的契机,充分挖潜,释放停车资源,基本解决兰家庄片区停车需求,为其他区域解决停车难提供可复制的经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