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在宁启动
2019-03-25 09:4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 实习生贾亦頔)作为华为“耀星·校园开发者计划”的重要活动,由华为终端云服务与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联合举办的DigiX极客校园大赛的两项赛事——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及算法精英大赛,昨天在南京大学启动,南大也成为华为校园千帆行系列讲座的首发站。人工智能专家就大数据+AI发展、智慧应用等方向,为广大学子解读了最新人工智能动态。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介绍,为激励高校开发者挑战AI创新,培养钻研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才,促进AI+产业发展,华为开启“耀星校园开发者计划”,连接校园与产业,通过课程、集训、赛事培养校园互联网创新人才,将校园新生力量真正引进产业。

  此次启动的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首次开启双赛道,着力AI+应用创新及AI+硬件创新两方面,学子们可以在应用和硬件领域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个人消费者领域的需求,打造创新精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