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花开发区提升服务促项目落地
2019-03-21 10:4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李进进 记者于洁尘)19日上午,雨花经济开发区128家企业齐聚园区,聆听了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局专业人士的现场培训。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通过提升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了一批大项目落户,加速建设宜产宜居的现代化园区。

  作为软件谷西园,今年,雨花开发区推进了原力动漫、艾乐德电子等项目的前期手续,加快钟星消防、骐坤贸易等项目的土地摘牌。在提升数字出版基地和汽车商贸区优质产业的数量和规模方面,园区强化数字大厦对文化企业的招引,力求实现100%入驻。与此同时,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上,园区提速自有平台公司化运作,激活闲置资源,采取企业自主转型、管委会回收转型等方式,促进园区深化发展。

  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是开发区吸引大项目落户,加速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当天的培训课上,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提高企业商标和专利申报水平、杜绝违法虚假广告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办得及时、办得有效,解决了企业发展中遭遇的“痛点”,并对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一批具体的建议与意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