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强对流来袭,后天气温“跳水”
2019-03-20 10:0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雷雨、雷电、大风、冰雹……从昨天下半夜开始的强对流天气,让人见识了春天并不温柔的一面。预计此轮降水明天结束,接下来等着大家的就是气温“跳水”,受冷空气影响,22日全市最高气温只有13℃。

  昨天,晴好天气模式继续开启,气温明显上升,全市最高气温21—23℃,可惜好天气持续时间不长,受江淮气旋影响,今天我市将有大范围阵雨或雷雨天气。

  从市气象台发布的具体预报看,今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夜里阴转多云,偏南风4—5级,中午前后起转偏北风5级阵风6—7级,有雷雨时短时阵风8—9级,最高气温25—26℃。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北风5级阵风6—7级。市气象台提醒大家,这两天防范短时强降水、大风、雷电等灾害性天气,注意出行安全。

  从气温看,今天气温14—26℃,将成为入春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天。但受冷空气影响,21日气温开始下降,当天只有13—19℃。22日更是直降到7—13℃。提醒大家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