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送岗送技术帮助湟中脱贫
2019-03-20 09:5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尤永坤 记者王聪)日前,栖霞区人社部门组织部分企业代表和职业技能培训老师来到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开展专场招聘和上门走访等活动,推进劳务协作、助力西部地区脱贫。

  去年以来,两地人社部门建立了劳务协作岗位信息对接机制,栖霞区定期搜集适合的企业招工岗位信息推送给湟中县,湟中县通过就业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向当地群众进行宣传发布。

  3月12日至13日,栖霞区人社局优选辖区内24家企业,参加了湟中县的招聘会,提供1200多个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登记报名59人(其中回族18人、布依族1人)。13日上午,栖霞区一行来到湟中县贫困村上五庄镇友爱村开展了“送岗位、送技能、送政策”活动,还在五庄镇华科村举办了“家政服务员”技能培训班,对32名劳动力(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9名)进行了技能提升培训。同时,栖霞区一行来到湟中县职业教育中心,南京家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章娟举办了讲座,展示了“母婴健康”等服务业行业的良好前景,受到300多名护理专业学生的欢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