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度南京艺术基金开始申报
2019-03-18 09:5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凯)近日,《南京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9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指南》正式发布,包括“舞台艺术创作”“美术创作”“广播影视与文学创作”“传播交流推广”四类资助项目,申报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至4月26日。

  南京艺术基金是继国家艺术基金和省艺术基金之后,由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一级公益性艺术基金,旨在通过基金资助激活体制内外的创作热情,形成良好的艺术创作氛围,推出更多坚持正确创作方向、具有鲜明南京特点的文艺精品,培养艺术创作人才,努力构筑南京文艺新高峰。

  2019年度南京艺术基金(一般项目)将重点资助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创作的项目,或组织的展演、展览项目;重点资助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现实题材创作以及廉政主题创作项目。

  据介绍,四类资助项目的申报主体原则上为单位或机构。南京艺术基金管理办公室在申报期内受理项目申报,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同时将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核查,不符合申报要求或提供申报材料不全的不予受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