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余幅水彩画展现“新金陵四十八景”
2019-03-01 12:5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 通讯员范成斌)“新金陵四十八景”——蒋同伟师生水彩画展2月28日在鸡鸣寺展厅展出。

  蒋同伟自幼习画,涉及国画、油画、水彩画、漫画、和集邮品设计等多个领域,现为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金陵老年大学和青春老年大学水彩画教师。他热衷公益,在月牙湖社区和清凉门社区免费教授水彩画。蒋同伟有一百多名学生。他要求学生们学画学做人,在人品上为人低调、谦和、诚信。他鼓励学生们继承现实主义创作方法,立足社会,拥抱生活,不间断地进行艺术创作。“新金陵四十八景”是蒋同伟带领弟子花数年时间画就的一个系列的水彩画作品,基于原金陵四十八景,又专注南京的新发展、新变化。此次展览展出135幅画作,展期持续至3月10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