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正式启用
2019-02-19 0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昨天,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正式启用,之前在丁家庄中学过渡的初中三个年级学生不仅会全部迁入新校区,今年9月份,该校还将首次进行小学部招生。

  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位于神农路,主楼、教学楼、行政办公楼、食堂、宿舍、运动场、各类球场、停车场等布局科学、错落有致。学校还配有4人间宿舍,装配有太阳能热水器以及燃气热水器,保证24小时热水,住宿条件比南外仙林分校更为优越。

  该校校长王伏才介绍,学校今年的招生情况正在等待上级有关部门的审批。目前来看,根据计划,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今年9月份新初一招6个班,每个班不超过40人;小学部首次进行招生,小学一年级招4个班,小学二、三、四年级各招2个班,小学每个班人数在40人左右。

  据介绍,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和南外仙林分校,本质上是同一所学校,只不过在不同的校区教学。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在招生时间、招生方式和课程设置方面,和南外仙林分校完全一致。小学部的骨干教师将从南外仙林分校选派过来,实行小班化教学,小学一个班40人左右,外语课的时候还会将人数再砍半,确保每个学生都能进行充分的口语学习和锻炼。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