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研究生初试成绩15日揭晓 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2019-02-13 08:5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谈洁)我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下午3:00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表示,如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在2月16日至20日向招生单位提出复查申请,招生单位负责登记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根据往年时间安排,34所自主划线院校将在3月陆续公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教育部将在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复试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考查考生的创新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复试流程大致包括体检、笔试和面试等,时间一般在每年3月至4月。未进入相关高校复试的考生可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了解招生单位的调剂办法、计划余额信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