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宛如过山车 雨雪雾风“全聚首”
2019-02-03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市气象台昨天发布天气预报,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天气多变,除了除夕和初六无雨,其他时间均以阴雨天气为主,初二早晨全市有大雾或浓雾,初四夜里到初五上午可能有小雨夹雪或小雪。

  俗话说“邋遢冬至干净年”,此前的冬至节气我市有明显降雨,按理春节天气应该不错,然而从最新预报看,春节期间的天气依然“邋遢”。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我市阴有小雨。明天除夕,全市多云,气温回升,但早晚有雾,对交通出行有一定影响。从年初一到初五,全市降水时断时续。好在假期最后一天以晴好收尾,利于返程。

  春节期间气温宛如过山车。今天全市最低气温7℃,但明天(除夕)便骤降到0℃。初一、初二早上气温2—3℃,最高气温却达13—15℃。到了初五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只有4℃。降温将一直延续到初六,当天局部还有冰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