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组图:小小银行家活动圆满举行
2019-01-22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9日上午9点,秦淮区双塘街道磨盘街社区妇联和创星少年组织了15组家庭来到江苏银行南京城南支行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活动——“小小银行家”活动。

  在活动中小朋友们首先在江苏银行小哥哥的带领下学习了货币的起源,认识了各国的货币。在学习中,小朋友们可认真了,还积极回答问题呢!然后,银行的工作人员拿来了一托盘的练功币(用来练习点钞的特殊工具)教小朋友们学习点钞。将纸币放于左手中指和无名指之间,大拇指反向按压,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进行向内点数纸币。工作人员耐心地教小朋友们点钞,小朋友们也一丝不苟地学习,都说过年时要用学到的功力点自己的压岁钱呢!

  接着,小朋友们体验了大堂经理的工作,学习使用自助办卡机,帮助顾客叫号。这是理论联系实际呢!银行的工作人员还向孩子和家长们讲解了如何防范网络金融诈骗的知识,干货满满哦。最后,“小小银行家”们都收获满满,开开心心地拿到了自己的奖状呢!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