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龙潭街道为单身男女组局“对对眼”
2019-01-07 1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南京讯 (通讯员 吕洁)1月6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为民服务中心邀请来自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学校、银行、大型企业的单身男女青年,在南京聚宝山体育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首届龙潭街道“破冰奇缘、缘分牵手”户外联谊拓展活动。

  活动形式新颖,创造性地以“爱闯闯”互联网+定向拓展和“爱之密语”音乐烧烤Party的形式开展。活动第一阶段中,单身男女青年20人被分为三组,根据手机定位寻找任务地点,通过团队协作共同完成相应任务,积分最高的团队获得胜利。活动第二阶段中,成员边游戏边烧烤,享受美食也享受了游戏的乐趣,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热烈、融洽。整个拓展活动历时5小时,参与成员收获满满,为主办方的创意点赞。

  据了解,南京市龙潭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本着“一切为你”的宗旨,今年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给在龙潭建设奋斗的单身男女提供交流平台,解决他们的婚恋问题。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