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图片故事:白房总动员,一夜雪无痕
2018-12-31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讯 2018年的最后一场雪,美了金陵,也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以雪为令,见雪上岗始终是白房人不变的承诺,为确保责任区内和各项目工地道路畅通,保证居民出行方便安全,秦淮国资集团南京白房房屋报修服务有限公司立即启动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组织全体人员昼夜奋战在城西干道,在建项目工地,老旧小区整治现场以及瑞金路10号等重点地段,24小时不间断做好积雪清扫工作,让雪一夜无痕再次上演。

  12月30日 下午3:00 白房启动应急预案,扫雪物资准备装车,机械设备进行调试,人员布置到位。

  21:00 白房公司组织人员前往城西干道撒布融雪

  12月31日 凌晨3:00 白房公司组织人员前往城西干道再次撒布融雪。

  凌晨5:30 白房公司组织人员在各项目工地、门前三包责任区域内撒布融雪,除冰去雪。

  早上 8:00 白房公司责任范围内清扫完毕,组织回头看,继续重点对城西干道沿线、责任区域人行道、整治范围内的老旧小区、门前三包等,再进一步清理冰冻,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国资集团白房公司自12月30日扫雪除冰以来,共出动扫雪人员260人次,出动车辆3辆,撒播融雪剂6吨,完成城西干道、24个老旧小区等项目工地以及瑞金路门前三包等责任片区积雪清扫,确保无冰冻无积雪。

标签:公司组织;撒布;项目工地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