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浙江商会表彰先进典型抱团聚力再出发
2018-12-30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南京讯(记者华诚 通讯员杨舒雅)昨天下午,江苏省浙江商会举行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徐群理事长主持会议。大会选举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徐秀贤为三届理事会新一任会长,随后表彰2018年度江苏浙商先进典型。来自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工商联、浙江省工商联等主管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江苏浙商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省内兄弟商会代表以及江苏省浙江商会会员代表近500人共同见证。

  徐秀贤会长当选后发表讲话。他说,商会成立以来,服务政府和会员,回报家乡和社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得到了苏浙两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徐秀贤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承前启后、发扬光大,不负老乡们的深情厚望与重托,竭尽可能,身体力行,把商会事情办实办好,更好地回馈社会、造福人民,与全体在苏浙商同仁共同谱写新时代的浙商新乐章。大会审议通过了商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新增选一批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江苏省浙江商会会员共同遵循》。

  据不完全统计,改革开放40年来,80多万浙商在江苏兴办企业近13万多家,投资超1万亿元,浙商已成为在苏外省商帮中的第一大商帮和企业家群体,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浙江省工商联谢秋平处长宣读了此次评选活动的表彰决定,授予徐秀贤等10位同志“杰出浙商”荣誉称号,授予张法顺等10位同志“杰出会长”荣誉称号,授予沈国军等10位同志“新锐浙商”荣誉称号,授予方益民等10位同志“优秀秘书长”荣誉称号,授予南京市绍兴商会等20家单位“先进商会”荣誉称号。荣膺“2018年度杰出浙商”的江苏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仙林作为获奖浙商代表发表感言。

  浙江省工商联副巡视员吴永平发表随后讲话。他说,今天江苏浙商先进典型颁奖典礼非常成功,也很有意义。这是江苏浙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江苏浙商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的有力举措。广大在苏浙商要充实提升自己,千方百计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全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为苏浙两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的功勋。

  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在讲话中指出,浙商始终敢为人先,勇当弄潮儿,是当今中国最著名、最活跃的商人群体之一。长期以来,在苏广大浙商以独特的市场眼光、敏锐的商业嗅觉、快速的应变能力,投身江苏各项事业建设,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丁勉励在苏浙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新时代扩大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再创新辉煌。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