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再添金融产业新地标,新街口国际金融城项目开建
2018-12-27 12: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崔欣 孙乐 聂珍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7日上午,南京新街口国际金融城奠基仪式于项目现场举行。该项目位于新街口核心东铁管巷,东至中山南路,南至石鼓路,西至王府大街,北至汉中路,总占地约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于国际化商业综合体,将以金融高端服务业为主导产业,建设包括高端商业、甲级办公楼及高端公寓等多种物业形态为一体的新地标。

  在2017年发布的《南京市“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要重点打造新街口金融商务区。南京市新街口国际金融城是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的奠基,标志着“中华第一商圈”将再添核心动力,促进南京核心商圈的商业迭代升级。

  奠基仪式上,香港置地南京公司总经理赵军先生、香港置地中国区总裁凌常峰先生先后致辞并透露,香港置地已聘请国际著名设计师团队进行项目规划,充分发挥企业在全球城市核心区的开发经验,整合优质的商业资源,助力新街口商业再升级。同时,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加大在南京的投资。平安不动产华东区公司董事总经理许良飞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项目的投资方,平安不动产将积极支持项目推进,助力新街口金融商务区提升城市地位,打造南京核心商圈的优质项目。

  据了解,为打造这一重要的都市地标,项目将立足于引入艺术文化理念,建设约9万方平方米的艺术商业综合体,一栋约300米及一栋百米5A甲级写字楼,和一栋约150米的高端公寓。建筑和景观设计结合将为新街口创造新颖的开放性商业空间,联接东方福来德、友谊广场地块之间近1万方米的绿地和广场,打造新街口优美的中心花园,为城市核心地区提供更多具有互动能力的公共活动开放空间。

  作为南京新街口国际金融城项目的落地牵头方,秦淮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一直扮演着“服务者”的角色,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大力支持项目工作的推进。同时也希望香港置地借鉴香港中环金融商务区的国际化运营视野,进一步提升新街口这张秦淮区乃至南京市的城市名片的影响力。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