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索医指南“南京医院最强科室”评选结果出炉
2018-12-26 08:4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 由南京医学会、南京医师协会、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紫金山新闻客户端、金陵晚报承办的“2018南京医院最强科室评选”的颁奖活动于12月25日举行,56个科室获“2018年南京医院最强科室”称号,成为南京及全国患者的索医指南。

  2018年度南京医院最强科室评选活动于今年6月19日正式启动,29家医院200多个科室报名参与。评选中,打破“科研第一”的评选标准,加入患者、社会的声音,避免医院科室“老王卖瓜,自卖自夸”。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评比活动实行一票否决制,凡有重大医德医风问题、重大医疗事故的科室,一律不可参评。

  评选活动公众投票通道于9月26日零点正式开启,首日投票参与投票的就达到6万余人,累计投票超过10万,访问量近30万。9月30日24时投票通道关闭时,访问量达1200万,投票数近720万,得到44万网友的关注。金陵晚报、紫金山新闻客户端、金陵掌上医生微信公众号形成多媒体宣传矩阵,专题报道100多篇,对南京医疗品牌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集中展示。

  经过专家严格评审,56个科室被评为最强科室,142个科室分别获得最具实力奖、最佳口碑奖、最具创新奖、最佳人文奖和最受欢迎奖。南京医学会会长,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方中友表示,所评选出的56个最强科室及其他获奖科室代表了该领域的尖端水平,也反映了南京地区在该专科领域的临床实力和学术声誉。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