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拓驰与舜天盛泰成战略伙伴发力“中国智造”
2018-12-25 12: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南京讯(记者华诚)今天上午, 江苏拓驰新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舜天盛泰工贸有限公司在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签约。通过战略合作,对双方各自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在助力“中国智造”全球战略。

 

  据悉,江苏拓驰新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无锡市惠山区玉祁工业园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以及其他电能驱动车辆等系列产品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已形成多种平衡车塑件模具、滑板车塑件模具,完成高档锂电池电动车研发组装,具备年产电机100万台,各类整车40万台生产规模;产品凭质量开道,远销欧美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际市场短途娱乐类代步产品有影响力的优质供应商。

  而舜天盛泰是一家专业出口公司,已在昆山、南通、苏州等地设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年度出口包括服装、汽配、化工等规模连续多年超过2亿美元。公司利用自身优势,参与对一些科创型企业的投资,同时参与一些基金运作,目前是南京TCL紫金创投基金合伙人,连续三年作为南京市人社局“创业南京(高层次创业人才)”官方培训合作机构。公司在风控管理、市场开拓、资本运作、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能力。此次双方建立良好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也是对“产品+渠道+视角”的强强整合。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