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发挥党员先锋力量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12-25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熊玉兰)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共创文明城市。12月24日,马群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发挥党员先锋力量,共创国家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马群社区党总支书记唐承军带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对网格化责任区的卫生死角、堆积杂物顽症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志愿者们手持镰刀、靶子、扫帚、夹子等工具,对道路两边的杂草、垃圾进行铲除清扫;对人行道、背街小巷的垃圾、烟头进行清扫、捡拾;对墙面、电线杆上的小广告、牛皮鲜先用小刀铲刮,后用涂料进行粉刷。

  在整治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争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发挥了党员志愿者敢于冲在前面,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市民的示范者,为全市的“创文”工作形成合力。

 

标签:马群社区;文明城市创建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