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日送温暖 晓庄村社区党委开展免费理发志愿活动
2018-12-25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张月秋)冬天来临,老人们如何安全的理发成了问题,稍不注意老人就会感冒生病,出于这个考虑,燕子矶街道晓庄村社区党委联合三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辖区老人开展了一场免费上门理发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冬日温暖和清爽。

  一大早,晓庄村42号小区居家养老活动室内就坐满了前来等候理发的老人。理发志愿者一到,大家就依照来的先后顺序等待自己序号的到来。志愿者耐心、仔细地为老人们剪着头发,不时还与他们聊几句家常。可爱的老奶奶们不停地向志愿者表达着感谢:“剪得好哇,我们就图个简单清爽,这一剪真是清爽多了,谢谢啊谢谢。”事实上,这也正是社区开展免费理发活动的初衷,希望可以将便民、为老服务真正送到居民们的心坎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