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妇联新媒体峰会举行 “网上妇儿之家”2.0版上线
2018-12-21 09: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施芙轩记者许琴)12月20日下午,南京妇联新媒体峰会暨“网上妇儿之家”2.0版上线仪式举行。

  去年11月,市妇联推出了“网上妇儿之家”1.0版本,融在线咨询及预约、活动报名、社群交流、爱心帮扶等9大功能为一体。该平台有3种登录方式,用户可以通过南京妇女网、南京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我的南京”APP客户端,找到“妇儿之家”栏目,点击即可进入。

  此次上线的2.0版本“网上妇儿之家”,整个版面配色大方清新舒适,页面保持了以梅花造型形成的九宫格设置,9大功能一目了然。另外在右上侧增加了省妇联women+的标识,点击可进入省妇联平台,与women+平台实现了内容的互联互通。

  峰会上,多家新媒体人员带来了精彩的内容分享。同时,为了感谢媒体对妇联工作的支持,市妇联还设置了最具影响力媒体合作奖、最具价值媒体合作伙伴奖、最具活力媒体合作奖以及最具正能量媒体合作奖,峰会上,市妇联为16家媒体颁奖。当天,市妇女儿童网络安全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