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东中路沿线预计今日10点全面恢复供水
2018-12-20 09:0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江东中路一供水主管昨晚爆裂抢修1个半小时后止水,预计今日10点全面恢复供水

  南报网讯(记者马金)12月19日晚9点左右,建邺区江东中路1号万达广场旁,一处管径为1.5米的供水主管道发生爆裂,造成江东门隧道内淹水,道路拥堵。记者昨晚从南京水务集团获悉,受爆管影响,江东中路(水西门大街—东宝路)沿线、茶亭东街(江东中路—江汊路)沿线停水,周边地区降压供水。该集团管线部门全力组织抢修,于昨晚10点30分左右止水,预计今天上午10点前全面恢复供水。

  “从目前情况看,本次水管爆裂应该属于自然爆裂。”南京水务集团管线管理所副主任钱峰告诉记者,此次爆裂的水管是由南京北河口水厂出来的管径1.5米的主水管,主要通往城东南片区。当晚主要的停水范围集中在江东路(水西门到汉中门段),城东南片区、河西等水压也受到影响。“接到爆管信息后,我们立即启动应急措施,组织人员赶赴现场紧急抢修。”钱峰说,抢修队伍先通过逐步关闭控制阀门的方式止水,同时调集两台挖掘机开挖爆管处路面,以修复管道。

  昨晚11点15分,记者采访获悉,由于爆管处及时止水,部分供水区域水压开始逐步恢复正常,抢修人员正在开挖爆管处路面,随后将查找爆管具体点位并展开修复。南京水务集团预计,今天上午10点将全面恢复正常供水。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