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方便了!南京市首单系统联办证照诞生
2018-12-20 08:5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焦利萍吴旸茆林庄茆生记者邹伟)近日,商户李先生从秦淮区市场监管局光华路分局同时领到《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成为南京市首家通过“证照联办”系统获得营业许可的市场主体。

  当天,李先生来到光华路分局大厅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准备分别提交相关材料。光华路分局工作人员询问业务内容后立刻启动联办程序,一窗受理证照申请材料,同步开展证照材料审查,使用证照联办系统一次完成资料录入,并最终实现了证照同时发放。“一天之内,证和照都拿到了,太方便了!”李先生感慨道。

  秦淮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和上级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工作要求,该局结合全省正式推广的“证照联办”系统应用,率先开展了“证照联办”系统的受理工作。下一步,该局将推进“证照联办”工作全面铺开,切实将改革做细做实。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